布丁-沉迷学习陷入昏迷

不知道是大号还是小号的杂物堆

哎开学升初三,哭泣,接下来为了准备中考可能更的更慢了,哭哭

一个非洲佬,靠ichu的高出率坚强地活下去×

攒的三十连居然无氪出了帽子屋会长,此生无憾系列,决定好好复习等11号考完试再浪

目前主堆ES,是个Eichi&puka&司糖厨,吃的cp是涉英/薰奏/レオ司/凛绪/零晃/泉真/弓桃/千翠/星北/阿多飒/红敬/友创/宗mika等等一堆,而且比较杂,偏好各种大三角但是三角的粮因为能力有限所以应该不会有×
不知道为啥涉涉的cp除了涉英好像都是我雷区,疑惑(。)

最近有个all白的爸爸安利我王者农药,入不入坑,这是个大问题(。)

【ES/友创】【知乎体】如何应对兼职工作堆满日程的恋人?

各位看官爸爸们好,没错说好的写薰奏我又双叒叕——去摸鱼搞别的了(你还有脸说阿)

我发誓搞完这篇我就去写薰奏真的(没人信)

哎又一个冷cp坑在向我招手,然而我又双叒叕义无反顾地跳了进去(。)

一篇超级短小而放飞自我的辣鸡知乎体,废话很多,私设多如狗,OOC上天,流水账写的真开心(×

最后感谢汨荼爸爸的安利,冷cp真好吃:)

————————

Q:如何应对兼职工作堆满日程的恋人?
RT,本单身dog最近终于找到了女朋友!一个非常可爱的妹子!真的超级可爱啊我情不自禁想要hshshshs——不对!我是来求助的!

虽然她真的超可爱超善解人意但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她几乎天天都有兼职啊连约会都来不了啊大哭!有没有人知道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啊求教!

A:
这种时候应该说同是天涯沦落人吗_(:з」∠)_

啊先说一下我的情况吧,当年我是追着my女神进入现在的学校的,一个全是男生的学校。不过那时候是因为太年轻不懂事被现在的部长——一个变态,对一个变态,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给骗了,现在我已经学会不去想着那些飘渺的女神了(。)

然后我就加入了另一个学长创立的组合——组合性质不重要啦,重点是除了比我们大两届的学长以外其他的三个成员,包括我在当时都是刚入学的新生,对这个学校阴暗的一面还不了解,于是后面就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我们这个学校的学生会给人一种封建帝制的感觉啊,但是也没有人反抗,因为反抗一般都会被打压下去,而且还有更严重的后果,我有点不敢讲,总之我和他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相遇的啦。

(啊,我刚刚好像忘记说了我们都是男的啊,不过他的确长的很可爱很像女孩子就是了。)

他其实就和我在一个组合,家里似乎不是很富有?而我们学校的学费又算比较贵的,所以他就在学校里就找了很多份兼职,像穿着玩偶装发传单什么的,夏天的时候我们看着可心疼了,队里的前辈说既然都在一个组合就应该互相帮助,所以从我们还是普通队友关系的时候开始,我就会经常帮他分担一些工作,到后来这都变成我的一种习惯了——无论前辈在不在,有没有提起,只要有时间,我就去帮他一起完成兼职。

后来我们和学生会带领的其中一个组合要参加一个……嗯,比赛?就是轮流上台演出然后计票分胜负的感觉吧。之前提到了,我们学校几乎是学生会一手遮天,——所以当时看前辈的表情就知道一定是场恶战。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信心满满的上场了——学生会的表演向来放在比赛的最前面,许多观众看完了他们的表演就离开了,像我们这样的新人,有时根本连被他们认识的机会都没有。

现在想想真是有些心酸,我们的演出啊,除了另一个组合的前辈和前不久到来的转校生学姐已经寥寥无几的观众外几乎没有人看,虽然我们努力地完成了演出,但是这样的结果不会有人甘心的吧!?

我看见向来很坚强总是微笑着的他哭的很伤心。

可能就是那个时候知道的吧?那份不同寻常的心意,那种想要保护他的感情。

那天下午前辈和组合里的另一个成员都有社团活动,而他还是要去兼职——那天是晒被子。

当时在后台情绪已经逐渐稳定的他躲在被夕阳照应成橘黄色的被子后面又开始有些情绪波动了,我也不知道当时自己在想什么,冲过去抱住他就告了白。

当然我更没想到的是他愣了一下,答应了。

再后来,我去帮助他兼职就越来越自然了,虽然没有时间去前辈们推荐过的游玩场所约会,但是仅仅只是这样就够了,能够拥有这样最普通的幸福,也是我的幸运吧!

当然啦,这件事目前还是我们俩的秘密哪。

所以,如果恋人的兼职过于忙碌,自己去帮助她如何?比约会更有意义哦?

啊,时间要到了,我去给他送水啦,祝你的爱情也能够长久下去。

————

某日的学生会长室。

“会长会长你又在看什么啊?”

“……啊,没什么,不过我在想,让戏剧部和红茶部联姻是个不错的选择啊。”

“???”

————fin.————

啊最后那两句话我超满意的啊×

评论(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