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沉迷学习陷入昏迷

不知道是大号还是小号的杂物堆

哎开学升初三,哭泣,接下来为了准备中考可能更的更慢了,哭哭

一个非洲佬,靠ichu的高出率坚强地活下去×

攒的三十连居然无氪出了帽子屋会长,此生无憾系列,决定好好复习等11号考完试再浪

目前主堆ES,是个Eichi&puka&司糖厨,吃的cp是涉英/薰奏/レオ司/凛绪/零晃/泉真/弓桃/千翠/星北/阿多飒/红敬/友创/宗mika等等一堆,而且比较杂,偏好各种大三角但是三角的粮因为能力有限所以应该不会有×
不知道为啥涉涉的cp除了涉英好像都是我雷区,疑惑(。)

最近有个all白的爸爸安利我王者农药,入不入坑,这是个大问题(。)

刚刚循环完花丸第八遍……

然后意味深长地盯了安定的发夹好久……

然后……

哎哟我靠我昨天去漫展不是买了两个很像(不是)的吗!

我一拍肚子(?)找出两个小夹子,我好兴奋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