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沉迷学习陷入昏迷

不知道是大号还是小号的杂物堆

哎开学升初三,哭泣,接下来为了准备中考可能更的更慢了,哭哭

一个非洲佬,靠ichu的高出率坚强地活下去×

攒的三十连居然无氪出了帽子屋会长,此生无憾系列,决定好好复习等11号考完试再浪

目前主堆ES,是个Eichi&puka&司糖厨,吃的cp是涉英/薰奏/レオ司/凛绪/零晃/泉真/弓桃/千翠/星北/阿多飒/红敬/友创/宗mika等等一堆,而且比较杂,偏好各种大三角但是三角的粮因为能力有限所以应该不会有×
不知道为啥涉涉的cp除了涉英好像都是我雷区,疑惑(。)

最近有个all白的爸爸安利我王者农药,入不入坑,这是个大问题(。)

各位缺梗的太太看这里……?

大家好,我只是来记个梗(其实是真实事件)
今天去逛了G市的漫展,感叹着怪盗涉和执事薰真他妈帅,但是,其实我觉得,我今天看到的最有爆点的cos是黑白棋的泉和真,上午的时候黑白棋的TS和司在5号馆的ES铺面旁边说说笑笑(顺便,这个昴流戴了个眼镜,全程和北斗盯手机然后笑笑笑)然后毛跑掉了,我也去逛其他地方了,我再过来的时候毛回来和司在聊天(这个时候昴流和北斗还在看手机),真不见了,然后高能是下午三点左右的时候我和DYW大佬去6号馆买吃的,走到一半看见上午那个黑白棋真和黑白棋泉一起往卖吃的的地方走,吓得我赶紧跟上,然后因为比较窄所以这两个人差点被挤散了,然后,然后那个泉估计是抓着真的手(也可能是手腕?没看太清)就迅速往前挤出人群,此时正在后面拼命一边挤一边想拍照的我:???后面我就没看到这两个人了,最后我们准备出馆下楼的时候,我一眼瞟到这两个人——
真我估计是在跟旁边的人聚众打拉拉,然后笑笑笑,泉就在旁边吃吃吃然后看真打然后还给他喂啊?!
此时的我:???妈的泉二胖!
而且后面司好像还来找他们了,说什么怎么还不回去,然后泉又说了一串我没听清,大概是要等游君打活动(大概?),此时的真:哇XXX(应该是这个泉的圈名)你看我EXFC啦!
然后泉:哇你手速什么时候练这么快的
然后balabala一堆,司感觉完全插不上话,最后选择拿出手机和这两个人一起聚众打拉拉(。)
这个时候,因为不打ES而不明所以而且头晕的DYW大佬催我赶紧走,于是后续我不知道。
妈的狗粮,我死了
全部流水账,感谢看完梗的太太。
真的有太太愿意写吗?

评论(11)

热度(19)